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招生就业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7-21   来源:    浏览量:

招生就业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0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党员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每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盘点了收获,认真检视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随后支部所有党员认真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讲真话、用真心、求真知、见真改,实现促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思想作风进一步改进促进支部工作取得新成绩。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