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招生就业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
日期: 2021-07-03   来源:    浏览量:

招生就业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

    7月2日上午,招生就业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 “九个必须”的历史经验,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对全党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我们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持续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谱写招生就业部党支部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