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招生就业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0-12-23   来源:    浏览量:

    1130日下午,招生就业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孟建同志首先介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然后从大力弘扬三种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等要点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核。党员同志则结合各自具体工作,讨论了如何在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中实践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最后,孟建同志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校(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当前创新改革的背景下,践行劳模精神,做好招生就业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