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招生就业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日期: 2020-12-23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党员同志理想信念教育,切实承担起立德树人的责任和担当,招生就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19日上午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本次集体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孟建同志主持。

孟建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体党员在学习中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会,既能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涵,也能够共同展望2035年美好远景目标,作为高校行政一线教师,深切感受到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表示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各项工作,为校(院)的内涵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