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铭记历史 坚定信念——招生就业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 2020-12-23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励部门党员同志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坚定信念、开创事业,1026日下午,招生就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导下,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