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聚焦聚力促就业,用心用情办实事
日期: 2021-04-23   来源:    浏览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聚焦聚力促就业,用心用情办实事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做好教育部下发实施的“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进一步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支持体系,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0日上午,2021年“就选山东”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春季就业双选会在泰安长城路校区成功举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处长衣军强、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长刘保俭,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吕晓黎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枣庄市立医院、东营市人民医院、日照市中心医院、辉瑞制药、齐鲁制药等435家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提供岗位22690个,其中医疗卫生单位156家、医药相关制造业97家、高新技术企业56家,用人单位分布20个省市、涉及15个行业。此次双选会关注人次达4万余次。

此次双选会做好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数量更多、质量更高、匹配度更契合的就业机会营造为群众、为青年为学生办实事的浓厚氛围,既为毕业生办实事,也为企业用人办实事。

春季双选会既助力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院)就业率提高,同时也有助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