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举办“大学生生涯就业体验周”活动
日期: 2022-10-10   来源: 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


1010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大学生生涯就业体验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主校区举。副校(院)长刘传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传勇指出,一份好的职业生涯规划是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择业观的前提,是激发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建立生涯使命的重要基础,不仅直接影响到学生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质量,更关系到求职就业甚至未来职业生涯的成败。可以说职业生涯活动将伴随我们的大半生,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才能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生涯就业体验周活动融娱乐与教育为一体,实践性和趣味性强,可以有效激发参与者的反思和行动,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延伸和实践,对于不同年级的同学,可以不同的收获和感受刘传勇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沉浸体验,用心探索,学会运用生涯规划理论和工具解答不同成长阶段的困惑,进一步理清自己的期待,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更加努力地学习奋斗。

1D0C9

校(院)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部、招生就业部、团委参加了开幕式。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代表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到现场参与体验,同学们领取《生涯成长手册》并积极地参与到各个闯关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生涯就业体验周”活动由校(院)招生就业部主办,于10101014日在济南主校区、泰安长城路校区同时举办面向全校学生开放。活动设置四大主题区域,十三个关卡游戏,引导学生进行自我探索、职业世界探索、决策行动和建构未来,提升学生生涯决策力和行动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