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师资培训活动
日期: 2022-09-23   来源: 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

18533

为进一步引导校(院)大学生树立科学的成才观、就业观、职业观,激发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进而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9月21日-23日,招生就业部组织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师资培训活动,积极推进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招生就业部全体人员、各学院任课教师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全球职业规划师文静老师主讲。文静老师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开设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意义、课程要求、教学技巧及课程目标并从觉知与承诺、自我探索、探索工作世界、决策、行动、再评估这六个方面对课程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讲解与示范,让老师们从理论知识、授课技能、实战演练三个方面得到全面提升。

1884F

    校(院)将持续为从事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师提供更多的线上线下课程培训,尽快提升任课教师的授课能力和生涯规划指导能力;通过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课程,举办生涯规划体验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业促进周、求职技能大赛等形式切实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