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院)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1-12-08   来源: 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

16BA8


为提升大学生就业意识和就业技能,增强求职竞争力,12月7日,校(院)联合科锐国际医脉同道在济南校区报告厅举办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决赛。招生就业部负责人、科锐国际评委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以“医脉助梦•简始历行”为主题,15个学院700余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初赛,经层层选拔,15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包括自我介绍、简历展示和模拟面试环节,从语言表达、心理素质、仪表举止、现场把控等几个方面展示选手们的求职技能。评委对选手们一一点评,并讲解应届毕业生面试礼仪和技巧。经过激烈的角逐,孙伟航等6位同学荣获一二三等奖。

药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范凯贤等三位评委被聘为就业指导讲师。

本次活动开创以竞赛促就业的新模式,让同学们在制作简历、模拟应聘的过程中,展示职业技能,学习求职应聘技巧,提高了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招生就业部今后会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桥梁,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校(院)教育教学改革。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