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院)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暨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11-26   来源: 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1126日上午,校(院)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暨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副校(院)长刘传勇出席会议,招生就业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招生就业部负责人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传勇指出,要建立“学校统筹、部门协同、学院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管理机制;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校(院)办学目标,不断增强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要坚持就业与人才培养并重,市场开拓与整合资源并举,普遍支持与重点帮扶并行,多点发力,精准施策,强化保障,努力实现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发展和更充分就业,为推进校(院)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大类招生及培养问题,安排了2022年的招生宣传等工作。

校(院)研究生部、教务部负责人,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招生就业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