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院)召开2024年选考科目编制培训会议
日期: 2021-08-13   来源:    浏览量:

8月12日上午,校(院)在泰安长城路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选科科目编制培训会议,会议采用现场及视频形式同步进行。招生就业部、教务部、各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普通高校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指引(通用版)》通知文件精神,就选考科目要求相关政策以及教育部《指引》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选考科目编报工作进行了技术培训。

结合本次选科,招生就业部、教务部分别对2021年度招生及新生选科情况、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做了详细说明,各学院根据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需要开展了积极讨论。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指引》要求,依据校(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实际,加强沟通衔接,广泛征求意见,高质量完成选考科目编报和报送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