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院)召开2021年招生录取协调会
日期: 2021-07-20   来源:    浏览量:

为确保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和规范有序,7月19日,校(院)在济南主校区行政楼523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录取协调会,副校(院)长吕晓黎出席会议。招生就业部、纪检监察机构、后勤管理部、安全保卫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招生人员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部负责人对今年招生录取前期准备情况以及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作了通报,并对录取原则、批次划分及工作人员守则进行了说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表示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全力做好配合与服务工作。

吕晓黎对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从思想上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录取程序,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认真学习招生政策和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自觉接受上级和社会的监督监察,确保“阳光招生”;二、强化信息公开,妥善做好考生及家长的答疑咨询工作。及时公示各省录取考生的最低成绩及考生的录取结果;三、落实责任,通力协作。招生就业部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做好工作预案,确保招生工作万无一失,保证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顺利、有序、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