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吕晓黎率队赴临清实验高中、临清二中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日期: 2021-07-03   来源: 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

 

 

72日,副校长吕晓黎率队到临清实验高级中学、临清市第二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吕晓黎详细介绍了我校科教融合、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希望双方以“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架起紧密合作的桥梁,并欢迎两校考生报考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临清市副市长周志雯介绍了临清市基本情况以及教育发展取得的成果。临清实验高级中学校长王庆云、临清市第二中学校长郝恩杰分别介绍了所在学校发展历史、升学情况、教育理念、教学成果,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为我校选拔与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

招生就业部负责人与高三师生交流座谈,详细解读我校招生政策、招生优势,学生反响热烈,纷纷表达报考意愿。

临清市教体局负责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