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6-11   来源: 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

611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教育部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对校(院)招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韩金祥作讲话,副校(院)长吕晓黎主持会议。

韩金祥指出,优质的生源是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高就业质量的重要保证,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则是直接反映一所高校招生培养环节的质量。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难点,采取务实管用措施抓紧抓好招生就业工作。聚焦开源拓岗,力促多元供给;聚焦优化服务,力促提质增效;聚焦就业质量,力促数据真实;聚焦机遇挑战,提升招生竞争力。

韩金祥强调,招生就业部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抓好组织协调、工作落实、服务保障。各学院要严格落实招生就业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对招生就业重要工作要亲自部署,重大问题要亲自过问,重要环节要亲自协调,重要事项要亲自督办,健全招生、就业、教学、学工等部门分工负责、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吕晓黎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着眼当前,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提高招生工作的质量,扭转就业工作的被动局面;二是着眼发展,在优专业、强培养、重宣传上下大力气,高质量推进招生就业工作。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年度招生就业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研究生部、放射学院、口腔医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负责人谈了认识打算,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交流了工作经验。

校(院)招生就业部、研究生部负责人及相关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