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5-21   来源: 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

为全力做好校(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20日上午,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吕晓黎在泰安长城路校区主持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近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部、研究生部以及各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吕晓黎对各学院前期为就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吕晓黎指出高校就业工作一头连着经济运行、社会稳定,一头连着千家万户、民生冷暖,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针对做好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吕晓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校(院)各有关部门、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二是认真分析研究就业工作存在的差距问题并分析其原因,千方百计把就业工作抓实抓细。三是迅速行动,加大措施,切实提高就业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坚持标本兼治,善抓善成,久久为功。吕晓黎强调,在原来工作基调不变的基础上,校(院)将实施毕业生就业工作通报、重点约谈以及就业工作与招生指标挂钩等措施,着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招生就业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本年度以来,校(院)持续加大就业工作力度,组织举办了2021年春季大型就业双选会,435家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提供岗位22690个,关注人次达到了4万余次。校(院)还将通过邀请用人单位进校园宣讲、组织专场招聘、进行云招聘、校友推荐等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全方位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