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活动
日期: 2023-01-08   来源:    浏览量:

    1月7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鹏程一行深入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孔涛副总裁兼生产总监刘元辉、工会主席王文华冶炼三公司党支部书记兼经理广文等参加了合作交流座谈。双方就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刘元辉对王鹏程一行五人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恒邦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行业内形成的规模和影响,希望在就业实习基础之上,拓展更宽更深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王鹏程从学科、人才、文化方面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发展概况。他表示,学校目前开设的多个专业与恒邦公司业务模块的人才需求匹配度较高,我们将积极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力量。招生就业部部长孟建结合企业现行业务发展和用人需求,化工类专业就业现状和职业生涯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我校(院)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推动学生高质量对口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