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历城二中来校(院)开展大学体验研学活动
日期: 2020-12-14   来源:    浏览量:

1212日,校(院)济南主校区接待了历城二中师生一行100余人开展大学体验研学活动。招生就业部为参加本次研学活动的师生们安排了临床技能中心参访、专家教授讲座、大学生公寓和餐厅体验、校园参观等环节,让学生们充分体验高校的学习和生活。

来访同学们经校医院医护人员测量体温后参观了主校区校园,在临床技能中心程卫平主任等3名临床教师的讲解引导下参访了心肺听诊室、诊断学示教室、穿刺训练室、模拟腔镜训练室、内外妇儿综合训练室、模拟ICUOSCE考站等特色教学设施,聆听了生命医学科学院副院长王林教授所做的讲座并观看了校(院)宣传片,招生就业部孟建副部长对目前的招生政策、人才培养特色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做了介绍,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给历城二中的师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学生们体验了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激发了他们对医学学习的热情和兴趣。参观后,学生们喜悦地说道,“此次来到山一大进行参观体验深化了我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山一大强大的师资资源,美丽的校园,条件优越的大学生公寓和餐厅让我们大开眼界,印象深刻,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争取能够被山一大录取。”

校(院)近年来积极与优质生源基地高中进行对接,通过邀请学生参观特色教学设施及美丽的校园,激发学生们拼搏向上、勤奋学习的积极性,同时树立良好的山一大品牌形象。未来校(院)将继续开展更多相关活动,深化校校合作,不断提高生源质量。

活动得到新闻中心、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后勤管理部、临床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