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招生就业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 2020-12-13   来源:    浏览量:

29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招生就业部在泰安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招生就业部部长马洪玲主持并讲话。 

 

     马洪玲部长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她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各学院(部)要认清形势,齐心合力,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多措并举促就业,积极探索疫情防控下的大学生就业新路径,线上“云就业”与线下招聘会结合,拓宽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转变学生“慢就业、懒就业”心态,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随后,招生就业部刘菁老师围绕就业工作流程和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操作等进行了讲解与演示。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玉鹏、招生就业部副部长王尧和各学院(部)副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