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银丰生物集团挂牌山一大“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基地”
日期: 2020-12-09   来源:    浏览量:

    12月2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银丰生物集团举行。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徐淑凤,银丰生物集团总裁王宝庆共同为基地揭牌。银丰生物集团齐鲁细胞治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镇出席活动。

    徐淑凤对银丰生物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山一大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一大大力实施科教融合取得的成绩,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她说,银丰生物集团在岗位设置、人才需求方面,与山一大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等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一致。两个基地的挂牌开启了校企实质性合作,为实现“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学到技能”,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大在产、学、研方面的高层次合作,最大限度地提升双方资源使用效益,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目标。

    仪式上,王宝庆介绍了银丰生物集团的发展情况;山一大招生就业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山一大招生就业方面的相关情况,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山一大大学生社团和创新创业情况。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师资互聘、教学实习、学生就业和产学研实践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

    揭牌仪式后,徐淑凤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山东银丰生物集团干细胞中心实验室、低温医学中心和生命孕育科普馆。

    银丰生物集团是专业从事人体细胞、组织、器官存储,基因测序技术、细胞技术、低温医学技术等生物医学领域技术研发、医学转化和临床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国家发改委“济南区域细胞制备、检测、储存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山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企业”、济南市“济南市细胞治疗工程实验室”“2019年第一批济南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等荣誉资质。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通讯员:张岳    摄影:刘兆玺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