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江苏省宿迁市卫生健康系统来校(院)招聘毕业生
日期: 2020-12-20   来源: 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

1219日,江苏省宿迁市卫生健康系统19家医疗卫生单位组团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举行校园招聘活动。本次招聘活动提供了266个就业岗位,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岗位66个,本科学历岗位154个,专科学历岗位46个。

                                             

 

本次招聘活动为广大应届和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就业机会和优质的就业平台,得到了毕业生的广泛认可。报名阶段积极踊跃,复审现场秩序井然,经过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很多毕业生获得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并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入职协议,此次招聘活动取得了较为圆满的结果。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线下招聘活动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毕业生的就业机会也因此受到很大的影响。为了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学校启动校园招聘活动,通过与宿迁市卫生健康系统联合组织的招聘,对于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激发毕业生就业热情,促进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起到了积极作用和显著变化。未来校(院)将持续与宿迁市卫生健康系统保持联系和合作关系,定期邀请部分单位到学校进行校园宣讲和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