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院)举办“大学生生涯体验周”活动
日期: 2021-11-01   来源: 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

111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大学生生涯体验周”活动开幕式在济南主校区举行。副校(院)长刘传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传勇在致辞中表示,“生涯体验周”活动是生涯教育的进一步延伸,它将生涯教育由课上延伸至课下,将理论讲授延伸到实践体验,将信息的被动接受延伸到知识的主动获取,将教师主导的要我规划延伸到学生主导的我要规划。通过趣味性、实践性的户外体验,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身的个性特质、现有与潜在的资源优势,帮助学生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与职业理想;引导学生学如何运用科学的方法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增强职业竞争力,从而更加接近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与理想。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沉浸体验,用心探索,学会运用生涯规划理论和工具解答不同成长阶段的困惑,进一步理清自己的期待,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更加努力地学习奋斗。


校(院)招生就业部、团委、学生工作部参加了开幕式。基础医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到现场观摩,同学们领取《生涯成长手册》并积极地参与到各个体验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生涯体验周”活动由校(院)招生就业部主办、校(院)团委、学生工作部协办,于111日—112日在济南主校区、113日—115日在泰安长城路校区面向全校学生开放。活动设置四大主题区域,十三个关卡活动,引导学生进行自我探索、职业世界探索、职业目标探索和生涯愿景展望,提升学生生涯决策力和行动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