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院)部署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
日期: 2020-12-09   来源: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校(院)在泰安长城路校区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部署会。副校(院)长王鹏程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招生就业部部长马洪玲主持。校(院)新生入学资格审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王鹏程回顾了前阶段学籍学历核查工作,强调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重要性,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从促进教育公平、弘扬社会正义、保护学生权益、维护学校声誉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严格审查程序,措施落实到位,认真检查核实学生材料,确保新生审查工作切实有效。三是明确责任、做好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加强沟通,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有关问题展开讨论。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23室
邮编:250117 邮箱:zsjyb@sdfmu.edu.cn